隆回县花门街道石门完全小学组织开展家长会活动

【时间:2020-11-26 21:48】【来源:邵阳新闻在线施群星【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施群星 陈湘君 范用书)为了促进学校与家长的联系,加强家校合作,形成教育合力,石门完全小学于11月26日组织开展了家长会活动,四面八方的家长朋友们积极响应,纷纷而至。

此次活动组织开展有序。家长会上,首先由学校政教副校长范锋向全体家长提出安全教育方面的建议,教学副校长黄培根提出了一些教育孩子的建议,希望家长加强与学校的沟通;接着以班为单位,老师与家长们针对学生在学校的生活、学习等各方面情况进行了亲切交谈。随后的禁毒知识竞赛和亲子跳绳的活动把家长会推上了高潮,气氛十分热烈。

此次家长会在老师与家长的和谐互动中圆满结束。相信在老师们、同学们和家长们的共同努力下,石门完小定能创造更加美好的明天。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春香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