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冈市法相岩紫甸小学开展家长会活动

【时间:2020-11-25 22:40】【来源:【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周学华)为了让家长能更进一步了解学校、了解学生的学习生活和思想状态,在教育理念,教育方法上和学校及老师达成共识,真正达到家校携手共同培养孩子的目标。法相岩紫甸小学于11月25日下午召开毕业班家长会。在教务处及班主任老师的精心策划部署下,本次家长会圆满结束!

观念改变习惯,习惯积淀素养。生活处处都是是细节,细节点点积素养,素养默默铸文明。孩子习惯的培养离不开家长,也离不开教师。学生成绩进步,能力的提高,离不开老师和同学们的共同努力,也不能缺少家长对子女的关心和教育。希望家校联合让我们的孩子得到全面的发展,成就一个美好的未来。

简单而充实的家长会,拉近了学校与家长间的距离,融洽了教师与家长间的关系,对学校的发展起到了良好的促进作用。相信在家长和学校的紧密配合下,孩子们会迈好更坚实的一步!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春香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