洞口县雪峰街道天井小学:让交通安全教育深入每位师生的心田

【时间:2020-11-25 22:39】【来源:邵阳新闻在线罗芬【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罗芬)11月25日,洞口县雪峰街道天井小学启动了“守规则、除隐患、治顽瘴、去痼疾,共建平安天井”主题教育活动。

活动以形式多样的宣传手段开展,如板报、班会、观看视频、学习讨论、征文”等;学校还利用广播系统,课余向学生宣讲交通安全法律法规和交通安全知识,要求学生牢记报警电话:122或110,并建议同学们通过“小手牵大手”活动,积极向家人宣传交通安全知识,让每个家长争做守法好公民;学子们驻足宣传栏前学习讨论,为他们接受了安全知识的洗礼;班主任利用班会课对学生进行交通安全教育,让同学们做一个安全、文明出行的学生。

一直以来,天井小学把安全教育放在首位,通过多种交通安全宣传教育活动形式,在学校掀起了一股交通安全教育的热潮,让交通安全教育深入到了每位师生的心田。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春香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