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风采,促成长”——洞口县岩山镇朝阳完小举行青年教师公开课

【时间:2020-11-25 22:38】【来源:邵阳新闻在线肖金芳【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肖金芳)为进一步加强青年教师的培训与交流,提高教师的专业素质和教学能力,夯实教师驾驭课堂教学的基本功,11月25日洞口县岩山镇朝阳完小举行了以“展风采,促成长”为目的的青年教师公开课活动。

该校共有薛园园、雷阳、龙云洋、唐青青四名青年教师参与此次公开课活动,在活动中,每位青年教师都精心准备,将新课程理念渗透到教学环节中,充分调动了学生的积极性。听课后,该学校教师热情参与评课,校领导大力支持,既充分展示了青年教师的专业素质,又提供了新老教师共同学习、交流和提升的平台,推动了青年教师的成长!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春香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