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学院顺利开展第一届“团队开发者”模拟经营与 创业财税知识竞赛初赛

【时间:2020-11-25 22:35】【来源:邵阳新闻在线田云易 阳琪琪 曹雅兰【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田云易 阳琪琪 曹雅兰)11月24日晚7时邵阳学院会计学院第一届“团队开发者”模拟经营与创业财税知识竞赛初赛于明德楼南栋607和609教室顺利举行,在邵阳学院会计协会、团总支社团部的组织下,各班参赛选手积极参加了此次比赛。

竞赛开始前,监考员提前5分钟分发了试卷,并于7时准时开始答题。比赛过程中,各位监考员认真维护比赛秩序,参赛成员也严格遵守比赛规则,认真答题。经过2个小时的角逐,初赛落下了帷幕。此次竞赛为初赛环节,以闭卷考试的形式考察同学们对于创业财税知识的了解。

通过此次答题竞赛,激发了同学们对创新创业知识的学习热情,让同学们深入了解了有关创新创业的知识,加强了对同学们综合素质的培养,提高了同学们的专业技能。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春香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