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槎桥镇第二完全小学获评省教育科学研究工作者协会“先进会员单位”

【时间:2020-11-25 21:15】【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申林林)11月25日,湖南省教育科学研究工作者协会2020年学术年会在长沙通程麓山宾馆召开。会议对湖南省2020年年度协会先进会员单位、先进个人、优秀论文给予了表彰。会上,仙槎桥镇第二完全小学被授予“湖南省教育科学研究工作者协会先进会员单位”荣誉称号。

据悉,本年度在849家会员单位中共选出了106所学校(单位)被评为协会先进会员单位;在2897名会员中共有264人被评为协会先进个人;在论文评审中,共评出获奖论文一等奖584篇、二等奖1279篇、三等奖1257篇。

参会教师表示,参加湖南省教育科学研究工作者协会学术年会,能够帮助我们把握全省教育科研动态,明确协会2021年度工作计划,同时也增强了继续抓好学校教育科研的信心。另外参会教师与同行的交流,增长了见识,开阔了眼界,对仙槎桥镇二完小今后教育科研工作具有重要意义。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春香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