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邵一中勇夺2020-2021年全国啦啦操联赛(长沙站)冠军

【时间:2020-11-25 21:11】【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卿玉莲)11月19日-22日,由国家体育总局体操管理中心和全国啦啦操委员会举办的2020-2021年全国啦啦操联赛(长沙站)在湖南大众传媒职业技术学院体育馆隆重举行。来自全国各地260支队伍,5000余名运动员参加此次比赛。新邵一中啦啦操队力挫群雄,荣获全国啦啦操联赛中俱乐部少年甲组集体爵士自选动作冠军、少年甲组花球自选动作冠军、公开少年甲组集体花球自选动作第二名。

据悉,卿静雯、孙雯两位教练都毕业于湖南师范大学体育学院,孙雯教练曾获得湖南省大运会体育舞蹈比赛十项冠军。在他们的共同训练指导下,由20名学生组成的啦啦操队,不怕苦不怕累,激情满满,斗志昂扬,体现出一中学子团结与拼搏的精神。这支队伍历经预赛、半决赛,挺进决赛。比赛场上,他们个个精神十足,队形变化整齐新颖,展现出啦啦操队员的灵动与力量。

赛后一队员感慨:“感谢教练们的高标准和严要求,才让我们在比赛场上有了亮眼的表现。感谢班主任的关心和学校领导的大力支持,我们才能有效展开训练,在专业平台上绽放光彩。”

据了解,新邵一中啦啦操队和体育舞蹈队成立于2015年,这支新起之秀于11月7日-13日在湖南网络工程职业学院体育馆举办的体育舞蹈比赛中也获得了佳绩:2020年湖南省大中学生体育舞蹈比赛高中组第一名,高中组国际标准舞艺术展演舞第二名,高中组单人比赛中第一名3人,第二名2人,第三名2人,第四名3人,第五名1人,第七名1人,第八名2人。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春香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