洞口县文昌一小举行了“我讲习爷爷的故事”少先队队会

【时间:2020-11-25 21:06】【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刘婷)为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一步加强少先队工作,推动少先队事业健康发展,11月25日下午,洞口县文昌街道第一小学少先队中队齐聚一堂,在该校四楼会议室举行了主题为“我讲习爷爷的故事”的少先队队会。


活动中,几名队员代表分享了习近平总书记关心青少年儿童成长的生动故事,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对少先队员们的寄语。活动的最后,队员们分享感受和收获。通过此次活动,队员们增加了少先队员们的集体荣誉感。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春香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