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教育厅专家现场指导城步芙蓉学校项目建设工作

【时间:2020-11-25 17:03】【来源:邵阳新闻在线王若胜 易朝校 阳楚【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王若胜 易朝校 阳楚)11月25日上午,省教育厅指导三组在处长杨念的率领下来到城步芙蓉学校,现场指导学校项目建设工作。副县长刘晨旭、县教育局局长杨进德等陪同。

杨念一行实地察看了城步芙蓉学校基础设施建设,并查看了各项相关资料,之后组织召开了座谈会。会上,副县长刘晨旭对城步芙蓉学校项目建设情况作了汇报;局长杨进德在会上介绍了芙蓉学校的管理团队、师资力量及办学特色,并表示争取把城步芙蓉学校打造成全省100所芙蓉学校的标杆。

杨念一行对城步芙蓉学校建设项目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学校的管理理念和管理团队给予了高度评价。专家们还指出:要加快配套设施建设推进,尽快完成二期工程建设;要扩宽招生范围,加大招生力度;要结合垃圾分类、光盘行动对学生加强管理教育;要加快完善资料,积极向省厅申请验收,争取评优获奖。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朱俊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