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东市灵官殿镇第二完全小学开展消防安全演练

【时间:2020-11-22 21:26】【来源:邵阳新闻在线金庆梅【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金庆梅)为了进一步加强学校安全工作,增强学校师生消防安全意识,提高自救防范能力,11月20日上午,邵东市灵官殿镇第二完全小学举行了消防安全疏散演练活动。

9时整,随着广播里“教学楼四楼起火了,所有师生有序撤离”响起,各楼层负责领导、老师提前到达指定岗位,指导楼内学生快速疏散。各班班主任迅速到达所任班级维持秩序,带领学生捂住口鼻,按照疏散要求,将学生沿着学校指定楼梯口快速前进,有序撤离到学校操场的安全区域。各班班主任清点人数,大队辅导员给同学们讲解了预防火灾及碰到火灾如何展开自救的相关知识。

校长罗邵军对本次消防安全演练做了总结发言。 他指出,“心中时刻有平安,平安会在我身边”,此次消防安全演练活动的顺利完成,强化了师生的安全意识, 使学生们树立起以“安全”为主的自我保护意识。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欧阳剑锋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