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邵县第三中学召开2020年下学期家长会

【时间:2020-11-22 12:49】【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唐芬艳【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唐芬艳)为了增进家长与学校、教师之间的了解与认识,全面了解学生的学习情况,11月21日至22日,新邵县第三中学分别举行了高三和高一高二学生家长会。

该校校长陈斌向家长们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概况、办学思路和教育新理念,并向家长们讲述了召开此次家长会的目的。让家长了解学校、亲近学校、喜欢学校,并又从习惯等各方面为家长提供了一系列的教育理念,帮助家长更好地开展家庭教育。

各班班主任就本班情况向家长进行详细介绍,针对家长关注的一系列问题进行解答。

整个会议的过程中,全体家长聚精会神,认真倾听,会后家长们还就个别问题与班主任进行交流,并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家长会既了解了学校,又重新认识了老师,更重要的是知道了如何帮助孩子改变、提高学习生活,领会了教育孩子的正确方法,受益匪浅。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张洋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