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邵五中开展禁毒教学比武活动

【时间:2020-10-31 23:16】【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陈阳文)2020年10月30日晚,新邵五中在四楼大会议室举行2020级高一班主任禁毒教学比武活动,此次会议由政教副校长温振富同志主持,参加禁毒比武活动的是全体高一班主任,同时参加本次禁毒教学比武活动的评委由校长刘志新、教学副校长陈帆、教导主任龚卨、教研主任蒋熠、团委书记肖洪立等其他学校领导组成。


在此次禁毒教学比武活动中,每位高一的班主任都做了充分的准备,备好了课件。在比赛授课中非常的认真、投入。特别是伍娟老师的课,声情并茂,极具影响力。评委人员严格按照授课的趣味性、互动性、针对性和指导性等评价标准对参赛班主任进行客观、公正的评价并予以打分,并综合平均分确定分数和名次。

通过此次禁毒教学比武活动,让我们进一步加深对毒品的认识和危害;进一步提高参赛老师的教学水平。进一步增进老师之间的交流。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思洁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