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市中职男子篮球赛在邵东市职业中专拉开帷幕

【时间:2020-10-31 23:13】【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胡海云 周上桥)10月31日上午,2020年邵阳市中等职业学校“文明风采”活动男子篮球赛在邵东市职业中专学校拉开帷幕。邵阳市教育局领导曾丽莉、吕聃,邵东市教育局领导刘寿平、肖科庄,邵东市职业中专学校校长宋赟出席开幕式。

上午8时30分,伴随着运动员进行曲,在球队引导员的引导下,参加本届比赛的17支代表队、裁判代表队依次走过主席台,整齐划一的步伐,精神抖擞,活力四射,充分展现了篮球队员们昂扬向上的斗志和精神面貌。

在开幕式上,学校舞龙舞狮队和啦啦操队的精彩表演依次亮相。成为本次开幕式上一道亮丽的风景线。随着邵东市教育局正科级干部刘寿平宣布赛事开幕,篮球比赛正式开始。

“嘟”的一声哨响,随着裁判把篮球高高抛向空中,首场比赛在洞口职业中专学校和腾爵职业中专队之间展开。只见赛场上,双方队员你来我往,争相进球,他们闪电般的速度、精确的抢断、精准的投篮,一次又一次引爆现场气氛;场外,观众们热情高涨、呐喊助威,生动诠释了“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体育精神,也深深感染了在场的每一位观众。

据了解,此次邵阳市中等职业学校“文明风采”系列活动男子篮球赛将历时4天,共36场赛事,分别采用小组循环赛、交叉名次赛直至决出最后比赛名次。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思洁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