舞动青春的旋律 绽放生命的精彩 武冈二中举行新生年级广播操比赛

【时间:2020-10-30 22:46】【来源:邵阳新闻在线曾沛夫【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徐军 赵兴中 曾沛夫)人的生命在于运动,运动促进身体健康,健康的身体赢得人生的未来。为全面贯彻和落实《学校体育工作条例》,促进学生身心健康,推进了阳光运动的蓬勃发展,2020年10月30日上午,武冈市第二中学举行了高一、初一年级广播操比赛。

活动开幕式由学校副校长刘建芳主持,首先由学校党总支书记、校长周孝军致辞。周校长讲到,校园广播体操是一项传统的健身项目,充满青春活力和昂扬的时代气息。学校为同学们搭建了展示的舞台,通过同学们的精彩表现,秉承“比赛第一,友谊第一,风格第一”的原则,赛出形象,赛出水平,去展现“更高、更快、更强”的体育精神,树立自己青春、阳光、乐学、上进的美好形象,在这伟大的社会、幸福的时代、美好的时光中做更好的自己。

随着广播操音乐响起,熟悉的旋律回声嘹亮,激荡的口号响彻云霄。比赛中,参赛的各个班级服装统一整洁,动作整齐规范,比赛井然有序,活动如火如荼。经过激烈的较量,初一年级2005班,高一年级623班,凭借动作规范流畅、精神自信饱满、口号新颖响亮各获本年级一等奖。

此次比赛,加强同学们的集体荣誉感,展示了师生团结奋进、拼搏奉献的精神风貌,为和谐文明的校园再添了一道亮丽的风景。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思洁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