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塔区直属第二幼稚园开展消防演练活动

【时间:2020-10-30 22:23】【来源:邵阳新闻在线王娜【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陈雪飞 王娜)为了增强师生安全意识,10月29日上午,北塔区直属第二幼稚园开展消防演练及消防知识培训活动。

当天上午10时,随着报警铃声响起,幼儿在老师的指导下捂住口鼻,弯腰沿着墙角、楼梯紧张有序地逃生,快速有序地按照预定路线疏散至幼儿园操场。到达操场后,各班迅速在指定区域集合,清点人数,整个疏散现场井然有序。演练结束后,消防队员为大家普及火灾知识,讲解消防器材的使用方法。通过消防演练活动让师生更全面了解了防灾避险等应急知识,提高了师生灾害风险应对能力和处置突发事件的能力。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思洁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