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冈市大甸镇中学开展“我和我的祖国”绘画比赛活动

【时间:2020-10-28 20:53】【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王秀娟)为提升青少年艺术素养,充分展示学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激发学生对美术教育的兴趣爱好,丰富青少年的校园文化生活,10月28日,武冈市大甸镇中学举行了以“我和我的祖国”为主题的绘画比赛及展示活动。

此次绘画活动以各班推选优秀作品参加校园展评的方式进行,要求主题鲜明、布局合理、色彩明快、可欣赏性强。各班高度重视,精心组织,美术老师用心指导学生结合自身绘画的特点,积极参与,认真准备,集思广益,用灵巧的双手抒发对祖国的无限热爱;用绚丽的色彩表达对祖国的赞美;用真挚的情感表达对祖国的衷心祝福,同时也展示了同学们丰富的想象力、创新能力和绘画才华。  

这次活动为学生提供了一个展示特长的平台,提升了学生们的综合素质,激发了同学们爱党爱国的热情,给校园增添了一道美丽的风景。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思洁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