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偿献血,奉献爱心——武冈市荆竹铺镇全体教师无偿献血活动

【时间:2020-10-28 20:45】【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市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王卫东 姜钢 王珍)10月28日下午,武冈市荆竹铺镇全体老师在中心学校校长马泽斌的组织下开展了无偿献血活动。

当天下午1时30分,献血车来到了荆竹学区门口,各校教师积极参与献血,奉献爱心。在医护人员的协助下,填表、化验、等候、抽血、休息,一切工作都有条有序。献血的人群中,不仅有初次献血的“新兵”,也有多次献血的“标兵”,等待献血期间,处处让人感受到献血志愿者洋溢的热情。荆竹铺镇西禅完小一位献血的老师表示:能尽自己的微薄之力,无偿献血,守护生命,是一件非常有意义的事情。

通过此次献血活动,荆竹铺镇全体老师们用实际行动体现了荆竹镇全体教师的凝聚力,展现了对社会公益事业的热情和责任感,为共建和谐社会奉献一份力。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思洁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