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秋送爱心 温情暖人心——邵东里安小学开展贫困生走访慰问送活动

【时间:2020-10-27 20:44】【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郑雅星 李敏)为深入开展十月份“聚党心暖民心 抓治理办实事”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落实市委团委“共享蓝天·携手成长”压岁钱专款专用方案。10月26日下午,邵东里安小学部分党员、教师代表在党支部书记、校长赵志勇的倡导下,带上返款及党员们的爱心捐款走访慰问了贫困生家庭。

在礼经村村支书的陪同下,大家分组来到贫困学生家中,与受访学生及家长进行亲切地交谈。老师们仔细询问了学生家庭生活状况,详细了解各方面的困难,并送上现金、米、油等慰问品,同时鼓励学生家长树立生活信心,激励孩子发奋读书,增长知识,努力成为对家庭、社会和国家有用的人才。受访学生家长难掩激动的心情,一再表示要克服困难,不辜负学校老师的殷切期望。

本次活动的开展发挥了学校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让困难家庭感受到党组织的关心爱护,促进了学校对学生的深入了解,加强了家校合作,形成教育合力,同时对学生学习的积极性起到了推动作用。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思洁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