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回县西洋江镇苏河完小召开民生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推进会

【时间:2020-10-27 21:40】【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刘婷【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刘婷)10月27日下午,隆回县西洋江镇苏河完全小学在学校会议室召开民生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推进会。学校校长段绍华等班子成员及全体教职员工参加会议。

会上,段绍华校长组织与会人员学习了相关文件,明确了此次专项整治工作重点内容,即涵盖违规征订教材教辅,学生资助、教育扶贫政策落实,学生食品安全隐患,课后服务,师德师风建设,违规收费等方面的治理。会议还专门成立了以段绍华为组长的民生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领导小组,领导小组下设办公室。徐建群指出,要深入推进作风建设,持续改善民生,着力解决群众教育民生领域的热点、难点问题,提升人民群众在教育事业发展中的幸福感、获得感,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思洁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