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冈市大甸镇中学开展流动红旗进班级活动

【时间:2020-10-26 21:49】【来源:邵阳新闻在线王秀娟【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王秀娟)为提高学校班级管理质量,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建立良好的班级竞争机制,增强学生的集体主义观念,形成良好的学风、班风、校风,10月26日武冈市大甸镇中学周会上举行了“10月流动红旗颁奖仪式”。

大甸中学自开展文明班级“流动红旗”评比活动以来,每天由学校学生会成员对各班学生的纪律、宿舍卫生、眼保健操、课间操等进行了评比检查,并结合每天的综合情况、周会总结,进行一月一表彰。各班对于该项评比都是非常重视,班主任老师在班级内利用晨会、班会时间,进行引导和教育。每个学生更是严格遵守各项规章制度,全校各班都力争把流动红旗“迎”回自己的班级。在这样的一个过程中,学生们的集体荣誉感增强了,学生们的积极向上的劲头也更足了。

通过“流动红旗”评比活动,班级之间形成了你追我赶的氛围,越来越多的教室窗明几净、桌椅横平竖直、卫生角整洁有序,两操队伍整齐有序,课间学生脚步放慢了,追逐打闹的少了,同学们都在自律或者互相监督中,渐渐养成了良好的文明行为习惯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茜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