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县第一中学党总支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退休党员座谈会

【时间:2020-10-26 09:34】【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钟玲)10月25日上午9时30分,邵阳县第一中学党总支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退休党员座谈会,参加座谈会的人员有邵阳县第一中学党总支书记、校长刘重竹、副书记刘玉莲以及三个支部的支部委员和13名退休党员。

会前,所有党员戴上党徽,面向党旗,举起右手,重温入党誓词。

邵阳县第一中学党总支书记、校长刘重竹首先从新学校概况、近几年的高考成绩、青年教师的培养、教研教改、学校的制度建设、学生的培养工作、师德师风建设七个方面向老党员汇报了学校的情况。接着,刘校长为所有党员同志上了一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生动党课。

党总支副书记刘玉莲表示各位老党员曾在学校担任领导职务或长期奋战在教育一线,老同志们几十年的教育生涯积累了丰富的知识和宝贵的经验,最美不过夕阳红,刘玉莲同志希望各位老党员能一直发挥余热,在座谈会中畅所欲言,为一中的发展建言献策。

退休党员郑伯军、王毛生、彭振良、银品球、银宝玉、刘超奇、邓金华、吴泽民、林彰义等九位同志聚焦关系教育系统、学校发展的重点难点问题谋思路、想办法,推动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南重要讲话精神落地见效。

座谈会上,老党员们不仅对现任领导班子的廉政勤政给予了充分的肯定,还为一中的发展提出了很多宝贵的意见和建议,党总支书记刘重竹对老党员提出的疑惑一一进行了解答,对老党员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表示会后进行整理并进行整改落实,同时也希望老党员们能够克服困难积极参加主题党日和组织生活会。

座谈会结束后,老同志们参观了一中校园,并在食堂用餐,感受一中的食堂生活。老党员们纷纷表示:如今人们的物质生活越来越好,作为一名共产党员,精神上也要始终保持统一的思想、坚定的意志、协调的行动、强大的战斗力,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思洁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