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步机关幼儿园党支部召开支部换届选举大会

【时间:2020-10-26 09:35】【来源:邵阳新闻在线顾冬梅【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  (通讯员 顾冬梅)10月25日,根据《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暂行条例》的规定,按照局党委要求,城步机关幼儿园党支部召开换届选举大会。参加本次会议的有教育局副局长于小勇,党建主任肖盼、杨宗敏。

本次活动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了序幕。本次会议由上届支部书记夏慧嫦主持,会议严格按照换届选举议程进行。首先教育局副局长发言,他表示要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发挥党组织的“两个作用”,请全体同志们以一个党员的身份严格要求自己参加这次会议,以端正的态度、学习的态度把这次会召开好,预祝本次会议圆满成功。大会表决通过选举办法、监票人、计票人及唱票人提名。大会采取差额选举办法,通过无记名投票,选举产生由夏慧嫦、李琼灵、顾冬梅当选为新一届支部委员会。同期召开了新的支部委员会会议,选举夏慧嫦同志为党支部书记,并进行分工。

夏慧嫦同志代表新一届支委讲话,表示不辜负大家的信任和重托,严格履行第一责任人职责,努力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切实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不断加强党员队伍学习,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努力开创幼儿园党建工作的新局面。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张洋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