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塔区枫林文华希望小学举行退休教师茶话会

【时间:2020-10-26 09:29】【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夏佳婷【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夏佳婷 曾莹莹)夕阳无限好,人间重晚晴。10月23日,在一年一度的重阳佳节来临之际,为弘扬中华民族敬老、爱老的优良传统,北塔区枫林文华希望小学举行“重阳话重逢”退休教师茶话会。

茶话会上,校长杨文昕及校领导向每位退休教师详细询问了生活、身体等情况,感谢他们曾为学校做出的贡献,也祝福教师们幸福安康、阖家幸福。同时,杨文昕还介绍了学校近年来的工作情况和所取得的成绩,并就学校未来的发展诚恳征求各位教师的意见和建议。同学们倾情演绎《听我说,谢谢你》表达对老教师们最纯真的谢意。老教师们对学校的关怀表示衷心感谢,也非常愿意发挥余热,让学校更加美好。

通过此次重阳节“重阳话重逢”茶话会活动营造了浓浓的节日氛围,也让退休教师们切实感受到来自学校大家庭的温暖。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张洋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