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清区龙须塘小学开展“我们的节日·重阳节”活动

【时间:2020-10-26 09:28】【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张飘【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张飘)为加强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引导学生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弘扬尊老敬老、爱老助老的优良传统美德,10月23日上午,双清区龙须塘小学邀请老教师重返校园,欢度重阳,亲身感受学校可喜的变化。

活动前期,学校年轻教师为制作捧花献给老教师,二年级孩子们为老教师精心准备舞蹈《少年中国说》。学长对老前辈们为学校的发展做出不可磨灭的贡献表示感谢,并向老前辈们介绍了学校的发展情况及今后的发展思路,希望退休老教师、老领导们能保重身体,保持好心态并继续关注学校发展,有空一定常回校看看。

老教师们纷纷表示:对龙须塘的未来充满希望,对学校近年来取得的突出成绩感到由衷高兴,要继续发挥余热,积极为学校发展献计献策。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张洋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