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宁县黄龙镇中心小学举行重阳节退休教师慰问活动

【时间:2020-10-25 20:17】【来源:邵阳新闻在线邓晶晶【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邓晶晶)10月25日,新宁县黄龙镇中心小学全体行政在校长尹显军的带领下,来到退休教师家中,话夕阳,语重阳,感恩在学校教育事业中奉献青春,挥洒激情的老同志,为他们送上节日的慰问和祝福。

在慰问活动中,校长尹显军对老教师们曾经在工作岗位上发光发热、为学校发展奉献青春表示感谢,并向他们汇报了学校发展近况以及在教育教学方面取得的成绩。老教师们对学校和组织的关心爱护表示感谢,对学校近年来的发展表示肯定,同时,也表示会发扬“人老不失戎马志”的精神,努力发挥余热。

此次重阳节慰问活动,不仅弘扬了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爱老、助老的传统美德,让退休教师们感受了来自黄龙镇中心小学这个大家庭的温暖。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茜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