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冈市水浸坪乡天鹅九年制学校举行“我和我的祖国”书画比赛

【时间:2020-10-23 16:48】【来源:邵阳新闻在线杨期望 达春华 王立新【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 (通讯员 杨期望 达春华 王立新)为进一步弘扬中华民族传统文化,丰富校园文化底蕴,营造校园文化气氛,培养全体学生认真书写的良好习惯,提高学生写字水平。10月21日至22日,武冈市水浸坪乡天鹅九年制学校在学校大礼堂举行了“我和我的祖国”现场书画比赛。

本次书画比赛主题为“我和我的祖国”。全校共有60余名选手先后参与本次比赛活动。比赛按照年级分现场书法和现场绘画两大部分,分两天举行,书画形式、内容由比赛选手自定。在两天的比赛创作中,孩子们都完美的完成了自己的书画作品。参赛的小选手们,充分运用了自己的慧眼、巧手、匠心创作出一幅幅作品,用书法和画笔展示出天鹅学子的拼搏、智慧以及爱国情操。 

此次书画比赛,给学生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的平台,不仅培养了孩子们的审美情趣,增强了学校的人文气息,促进了学生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还对学校的校园文化建设、弘扬中国传统文化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黄秀丽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