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回县鸭田镇中心小学开展英语教研活动

【时间:2020-10-23 16:43】【来源:邵阳新闻在线陈威【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陈威 肖玉玲)为了提高英语教学效率,提升英语教师教学水平,促进教师自身的学习和教学水平的发展。10月20日上午,隆回县鸭田镇中心小学开展教研活动,全体英语教师集中在三年一班教室,聆听由杨秋香老师执教的湘鲁版三年级上册Unit4 Is this your pen?

课堂上,杨老师凭着良好的英语功底,娴熟地驾驭课堂。学生们快速地融入到课堂中去,在英语的天空中翱翔。在整个教学过程中,师生互动频繁,学生兴趣浓厚,小组合作探究,精彩纷呈。

此次教研活动为校英语教师提供了一个良好的交流平台,使教师在教学上互相促进、互相学习,达到共同进步的目的。

学校评课现场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张洋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