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清区火车中心完小开展“送教上门”系列活动

【时间:2020-10-23 16:08】【来源:邵阳新闻在线罗颖【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罗颖 曾凤凰)为进一步促进教育公平、切实保障残疾儿童享受教育的权利,努力让每一个孩子都享有公平而有质量的教育,10月23日起,双清区火车中心完小教导处组织教师开展“送教上门”系列活动。“

送教上门”是该校针对特殊孩子的教育方式的一次有益探索,既解决了特殊家庭的教育困难,又能因材施教,让特殊群体的孩子享有蓝天下所有儿童一样的教育,享受一样的童年。当天下午学校放学后,校长张海棠和曾凤凰老师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按照学校“送教上门”工作计划,带着生活和学习用品,入户对两名特殊学生进行送教上门活动。这是专程上门的心理辅导,既了解孩子在家的情况,更让家长暖心,不抛弃不放弃孩子。

送教前,老师们针对孩子的特殊情况,制定个别化教学设计,精心准备教学内容,并针对孩子的通常情况提出合理化建议。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张洋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