洞口县市山完小开展教育扶贫“金秋大家访”活动

【时间:2020-10-23 15:59】【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向秋香【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向秋香)为落实好省市关于“义务教育有保障”的文件精神和县委县政府2020年全面脱贫总部署,确保教育扶贫问题全面“清零”,洞口县市山完小于2020年10月22日起深入开展2020年秋季学期“金秋大家访”活动。

此次家访学校分10个小组,按要求对所负责村的所有贫困户和有6至15岁小孩的非贫户100%全覆盖走访排查到位,切实做到“不漏一户一人”。此次走访以解决问题为主,对控辍保学问题进行全面清查以及提醒贫困户家长核实教育补助资金到位情况,并发放《资金发放告知书》。

市山完小将在此次家访中排查所有遗留问题,确保问题整改到位,不出任何纰漏,助力脱贫攻坚战。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张洋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