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回县岩口镇中心学校召开退休老教师座谈会

【时间:2020-10-23 15:47】【来源:邵阳新闻在线贺鼎春【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李韬 蒋小钊 贺鼎春)岁岁重阳,今又重阳。10月23日上午,隆回县岩口镇中心学校召开2020年退休老教师重阳节座谈会。

座谈会上,岩口镇中心校校长李韬向各位老领导、老教师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节日的祝福,并借此机会向各位退休教师汇报教育教学工作。李韬说,2020年是不平凡的一年,疫情蔓延,洪水肆虐,但在各位老领导老教师的关心支持下,教育教学工作稳步推进,并取得了可喜的成绩。2020年中考,岩口镇重点高中统招线以上人数为15人,指标线以上学生总计62人,师范上线2人。2020年教师在教学竞赛中县级以上获奖就有15人次,在论文、教案评比县级以上获奖方面就有将近60人次。朴塘完小扩建征地我们借用社交网络,号召社会贤达积极捐款近30万元。一年来,我们争取了将近30万的建设项目,新建了龙丰小学厕所、岩口中心小学围墙、藕塘小学围墙、岩口中学围墙,大观中学综合楼、岩口中学宿舍楼、石郑小学教学楼先后投入使用;这次又争取到了在岩口中学和大观完小修建餐饮楼的基建项目。

罗付保、彭源真等老教师代表发言,提出宝贵意见建议。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张洋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