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冈市水浸坪乡永红完全小学召开师德师风建设工作推进会

【时间:2020-10-23 11:23】【来源:邵阳新闻在线邓联甲 许叶芳【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邓联甲 许叶芳)为“着力提升思想政治素质,全面加强师德师风建设”,办人民满意的教育,做优秀的人民教师,全力打造一支品德高尚、爱岗敬业、业务过硬的教师队伍,武冈市水浸坪乡永红完全小学于10月23日召开了重塑“师道尊严”的师德师风建设推进会。

会上,全体教师认真学习了《2020年邵阳市师德师风建设工作要点》《教师十要十不准十严禁》《水浸坪乡中心学校教师师德师风考核制度》《水浸坪乡中心学校师德师风考核细则与计分办法》等文件。会后,签订了师德师风个人承诺书。

通过学习,全体教师进一步增强了依法治校、依法执教意识,树立了教师职业的光荣感,明确了师德为教师立身之本,增强了教师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自觉坚守精神家园和人格底线,自觉把廉洁的要求落实到日常教育教学行为中去,自觉做强素质、树形象的带头人。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黄秀丽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