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回县罗子团完全小学举行学生拔河比赛

【时间:2020-10-23 15:40】【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周伟【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周伟 廖丽玮)为了丰富学生的课余生活,培养同学们的团队精神和集体荣誉感,10月23日上午,隆回县罗子团完全小学校园里举行了一场振奋人心的拔河比赛。

本次活动以班为单位,共有4支参赛队伍,每支队伍由10位男生10位女生组成。所有比赛实行3局2胜制。赛前,运动员们的神经就像比赛的绳子一样,绷得紧紧的,随着裁判哨子的吹响,运动员们突然发力,男生个个都涨得面红耳赤,青筋爆粗。女生也毫不示弱,放下了平时的淑女风范,使尽浑身力气。班主任也在队伍旁边助阵加油,恨不得抓起绳子跟学生一起努力。各班啦啦队热情高涨,为自己班加油助威。加油声,呐喊声此起彼伏,震耳欲聋,飘荡在宿舍楼之间。同时也吸引了不少周围的居民前来加油助阵,比赛场面真可谓热闹非凡,相当震撼。

此次拔河比赛,收获颇丰,不仅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文化生活,加强了班级内部同学的团结合作精神,还促进了各班级、各同学间的交流,加深了同学们跟自己班主任之间的感情,更是培养了每一个拼搏进取的精神和积极乐观的生活态度。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张洋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