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回县七江镇农科所完小大力开展教研教改活动

【时间:2020-10-23 15:33】【来源:邵阳新闻在线郑舒瑶【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郑舒瑶 阳正松 李志灯 刘茂春)为进一步深化课堂教学改革,努力提升教师专业素养和教学能力,全面提高教学质量。10月21日,隆回县七江镇农科所完全小学开展了教研教改活动。

本次活动邀请了该镇中心学校领导、县农业科学研究所领导、老干党支部成员、老科协领导及镇内兄弟学校校长和部分教师参加。活动先后听了罗桂芳老师的一年级语文课和范攀老师的六年级语文课,课后大家共聚一堂,就这两堂课进行了深刻评析。其中老干部党支部书记刘期洪、组织委员刘茂春、老科协会长肖淼贵分别对两堂课进行了具体点评,刘茂春在发言中说:“罗桂芳和范攀两位老师的课都上得很成功,她们以雄厚的知识底蕴,充分的课前准备,精湛的教学艺术,良好的教学效果,成功地展示了以学生为主体,教师为主导的快乐课堂。”中心学校教学副校长马柏炉同志结合听课情况做了指导性发言。农科所完全小学校长阳正松同志肯定了两位教师的精心准备和辛勤付出,并对前来参与此次活动,支持该校教学活动的同仁表示衷心的感谢!

此次活动为教师们搭建了一个实践教学理念、交流学习的平台,提高了教师的教学水平。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张洋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