洞口县文昌三小举行2020年"九九重阳节,浓浓敬老情"退休教师座谈会

【时间:2020-10-23 11:07】【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张湘莲【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张湘莲)"开轩面场圃,把酒话桑麻。待到重阳日,还来就菊花。"10月22日上午,洞口县文昌街道第三小学为弘扬中华民族敬老爱老的优良传统,在重阳佳节即将到来之际,该校所有行政领导、教师代表和离退休教师共40余人相聚于三小,开展"九九重阳日,浓浓敬老情"座谈会。上午9时左右,退休教师们应约而至,赶到文昌三小参加这次座谈会。84岁的肖国信老人拄着拐杖,81岁肖树民老教师在家人的陪同下赶来参加这次聚会,场面十分感人。李仁轩校长等与老同志们欢聚一堂,畅谈发展。

座谈会由副校长肖锋主持。首先,三十余名少先队员为退休教师献上并佩戴好红领巾李仁轩校长致贺词,热烈欢迎退休教师们回家相聚,重温往日的美好记忆,刘碧霞副校长介绍了学校的发展状况及规划,向春梅副校长介绍了学校的教育教学成果,少先队辅导员向老师通过美篇向所有退休教师讲解三小日新月异的变化,退休教师代表肖尊贤老师、原团结小学主任肖尊国老师依次发言,他们对现在的三小充满了赞许,也对三小未来的发展提出了殷切的希望。接下来老教师自由发言,为学校今后发展提出宝贵意见和建议,现场气氛活跃,笑声、掌声不断。座谈会后,趁着艳阳高照的大好时光,全体行政和教师代表陪同退休老教师们参观今日的校园,最后,所有人合影留念。重阳节,黄花香;老教师,聚学堂;斟菊酒,满面光;细声诉,话忠肠;挥余热,好一番融洽的美好画面。

此次座谈会,营造了浓厚的节日氛围,传承了敬老爱老的传统美德;让退休老教师们感受到文昌三小乃至整个教育系统这个大家庭送来的温暖。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黄秀丽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