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冈一中男、女子足球队双双荣获邵阳市足球比赛高中组第三名

【时间:2020-10-22 16:35】【来源:邵阳新闻在线欧璟蕾 刘兰平【字体:

图为足球比赛现场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欧璟蕾 刘兰平)10月10日至16日,2020年邵阳市“我爱足球”高中生校园足球比赛在湘郡铭志学校举行,来自全市高中学校的13支足球队参加比赛,经过激烈角逐,武冈一中男、女子足球队斩获佳绩,双双荣获第三名。

此前,在9月份武冈市中小学生校园足球比赛中,武冈一中足球健儿奋力拼搏,荣获高中男子、女子组冠军。这是该校继2016年男子足球队参加邵阳市足球比赛获得三等奖,2017年至2019年连续三年参加邵阳市足球比赛获得二等奖的好成绩之后,取得的又一佳绩。

据悉,武冈一中于2015年成立了第一支足球队。由此开始,一路打拼,他们探索到了一条足球特色发展之路。组队伊始,学校没有专业的足球教练,学校体育老师勇挑重担,他们又因陋就简,克服了场地、器材等重重困难,开始了艰苦的训练。2017年,该校成功申报全国足球特色学校。足球梦想在师生们心中开始落地生根、愈加坚定了。近年来,武冈一中屡屡在县市级足球比赛中取得骄人战绩。足球健儿用自己顽强的拼搏精神及团结协作的良好品质拼搏在比赛场上,展现出了一中学子良好的精神风貌。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黄秀丽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