洞口县竹市镇中心学校召开“转作风 提精神 促发展”主题大会

【时间:2020-10-21 21:56】【来源:邵阳新闻在线林柏正【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林柏正)为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加强作风建设,引领全镇教师职工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全面提升教育教学质量,10月21日下午,洞口县竹市镇中心学校召开“转作风、提精神、促发展”主题大会。

会议剖析了教师作风建设中存在的能力不足、工作不实、遵纪不严、效率不高、活力不足、不敢担当等问题,要求全镇所有教师职工要紧扣“转作风、提精神、促发展”主题,着力解决在工作作风、精神状态、发展效能等方面存在的重点难点问题,把思想统一到干事业上,把精力集中到做实事上,把功夫下到抓落实上,努力塑造一支政治坚定、忠诚履职、业务精湛、敢于负责、开拓进取、勇于创新、清正廉洁的教师队伍。

会议还明确提出了此次主题活动的目标任务、活动内容、方法步骤,成立了主题活动领导小组,保证“问题不解决、工作不间断、责任不脱钩”,统筹推进,务求实效。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茜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