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县金称市镇举行首届教职工气排球比赛

【时间:2020-10-21 21:48】【来源:邵阳新闻在线陈湘民【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陈湘民)为丰富教职工课余文化生活,促使各位教育工作者积极锻炼身体,提高身体素质,增强团队凝聚力,以更加健康的身心投入到教育教学工作中,10月20日至10月21日,邵阳县金称市镇首届教职工气排球比赛在中心完小进行。

金称市镇中小学(幼儿园)共有在职教师200多名,9月中旬中心学校就制定了气排球活动方案并下发到各学校。

活动采取自愿报名形式,最后成立了8支气排球队伍,每队10人,平时利用放学后课余时间进行训练。

全镇共设两个小组,即A组和B组,每组4支参赛队伍,其中镇中学和中心完小各设1个种子队,分别安排在A组和B组,其余各队抽签确定组别。本赛采取单循环三局两胜制,共进行了16场比赛。按积分排名,胜一场得2分,负一场得1分,弃权得0分。经过两天激烈角逐,评出第一至四名,优秀组织奖若干。

通过此次比赛,进一步增进了教师之间友谊,加强了团队协作精神和学校凝聚力,激发了教师的工作热情,以更饱满的精神投入到紧张的教学工作中。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茜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