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县黄荆乡白马中学开展“展风采促成长”教研活动

【时间:2020-10-21 21:45】【来源:邵阳新闻在线陈靖民 肖珍莹【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陈靖民 肖珍莹)为迎接邵阳县黄荆乡首届青年教师教学比赛,10月21日,邵阳县黄荆乡白马中学举行了青年文科教师教学比武,中心学校一行全程参与此次赛事。

比武当日,参赛的五位老师都用上了县里刚配备的班班通设备,加上自己制作的精美的PPT课件进行讲授。每位老师的教学设计都新颖别致,课堂上能引导学生自主学习,运用小组合作,使得课堂形式活泼多样,气氛轻松愉悦。

下午是评课环节。首先由授课教师解说上课思路,总结自己的不足,学校教导及校长均作精彩点评。随后中心学校陈均龙校长就此次活动谈了谈他的感受,他表示在白马这个小学校,各位年青教师能够积极主动参与教学比武实属难能可贵,几位教师风格各异,不仅教学手段新颖化,信息化设备的使用率高,而且展现了新的教学面目,他着重点评并表扬了蒋诗诗老师的课,也让其他几位教师受益匪浅。最后,主抓学习业务的陈靖民校长中肯地指出授课教师的不足之处,并提出建议。

迷人的彩虹出自大雨的洗礼,丰硕的果实来自辛勤的耕耘。本次活动有效促进学校教研活动氛围,也给教师提供了相互学习的平台,促使青年教师的业务能力提升。相信在全体教师们的不断跨越中,邵阳县黄荆乡白马中学的明天会更好!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茜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