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回县高平镇中心小学学生进行消防、防震安全疏散演练

【时间:2020-10-21 16:10】【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image.png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李波 袁森玲 袁愈辉)为加强学校安全教育工作,夯实创建“平安和谐校园”基础,10月21日,隆回县高平镇中心小学进行了消防、防震安全疏散演练。

10月21日第五节课上课铃声响后5分钟,高平中心小学校园响起了消防警报声。霎时,隆回县高平镇中心小学27个班1000多名学生闻声而动,手捂口鼻,有条不紊地进行了安全疏散逃生。各班迅速到达了安全场地蹲好。

消防警报解除后,同学们回到了各自的教室。十分钟过后,高平中心小学上空又响起防震警报声,进入学习状态的各班学生听到防震警报声响起,又都手抱头部、马上进行了防震安全疏散逃生,学生们在老师们指挥下,又迅速有序地到达了安全地点蹲下。

隆回县高平镇中心小学10月21日举行的两场安全演练,既提高了学生的安全疏散意识,又锻炼了学生离开危险环境逃生自护自救的技能。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张洋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