洞口县水东镇中心学校举行“防溺水”安全教育教学比武

【时间:2020-10-21 15:52】【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张方【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张方)2020年10月20日,洞口县水东镇中心学校举行“防溺水”安全教育教学比武。

安全压倒一切,责任重于泰山,为了加强我中心学校广大教师的安全意识,提高对安全尤其是防溺水的重视,促进教师对溺水事件中的预防、自救和救护他人的正确方法向专业化水平的提升,2020年10月20日下午六、七、八节课举行“防溺水”青年教师教学比武活动。

据悉,本次活动在洞口县水东镇中学举行,共设两个比赛场地,参赛教师各展身手,使出了浑身解数,评委们认真、公平、公正,经过激励角逐,刘玲、张方二位教师获得特等奖;李小兰、尹智、廖国栋、谢春晖、王迎春五位老师获得一等奖。

通过这次教学比武,教师们不仅提高了自身对防溺水安全教育重要性的认识,也进一步加强了学生们的安全意识,最好的挽救就是预防!珍爱性命,谨防溺水。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黄秀丽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