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回县荷田乡中心校领导来背溪小学进行常规工作检查

【时间:2020-10-21 15:26】【来源:邵阳新闻在线陈冬香【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陈冬香)秋高气爽,10月20日上午,隆回县荷田乡中心校教学副校长向元才与安全副校长黄松华带领荷田乡其他六所学校的教导主任,一行8人来背溪小学检查教学常规工作。检查的内容主要了是学校的各种档案、教师备课情况、安全与疫情防控资料、学生作业等。

经检查,看到了背溪小学教师们严格按照学校教学常规工作条例规范自己日常的教学行为,备课态度认真,坚持写教学反思、教学环节齐全。中心校教学副校长向元才因此对背溪小学教师的教学工作予以了充分的肯定,并对不足之处提出了有效的建议,促使教师及时改进和完善自己的教学工作。

通过这次教学常规工作的检查,不仅提高了背溪小学教师的责任意识,还促进了教师工作的积极性,为该校教育教学质量的提高创造了条件。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黄秀丽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