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回县三阁司镇中心学校召开10月校车安全管理工作会议

【时间:2020-10-21 15:27】【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徐善海【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徐善海 刘彩红 黄坡坡)为进一步规范校车管理,保障校车运行安全,10月20日下午,隆回县三阁司镇中心学校召开2020年10月校车安全管理工作会议。会议由中心学校副校长阳习华主持,中心学校全体成员、全镇各中小学校长、幼儿园园长参加。

会议强调,校车安全责任大,学生安全事关千家万户。安全工作必须从严、从细、从实。各学校要结合实际,建立健全校车安全管理、维护保养、技术档案等制度,抓好落实,规范校车运营,要完善校车安全设施配置,配齐配足灭火器、逃生锤和急救药品等设施设备,及时维修、维护或更新卫星定位和视频监控装置,确保正常使用;要强化校车驾驶员、照管人员及安全管理人员的安全教育与管理,确保校车安全运行。齐抓共管,全力形成校车安全运行管理的长效机制,为学生营造一个安全、和谐的上下学环境。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黄秀丽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