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回县岩口镇天必完全小学表彰“拾金不昧好少年”

【时间:2020-10-21 15:33】【来源:邵阳新闻在线黄艳梅【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黄艳梅)千百年来,“拾金不昧”作为一项传统美德,在潜移默化中不断传承,天必小学四年级幸璐同学就是这一美德的传承者之一。隆回县岩口镇天必完全小学于10月21日上午课间操时进行集会,隆重表扬我校四年级学生拾金不昧的行为。

10月20日,幸璐同学放学后在校园里捡到现金三百元,毫不犹豫地将钱交到班主任处。班主任立即通过微信群等发布信息,及时联系到失主并把钱还给了失主,失主称赞了幸璐同学并给学校写了一封感谢信。少先队黄艳梅老师利用课间操时间对幸璐同学这种拾金不昧的精神进行了表扬,并号召全体师生向其学习。

幸璐同学拾金不昧的行为充分体现了我校学生高尚的道德情操和精神风貌,展现了天必学子的良好品质和社会公德。我校其他学生将从这位同学的手中接过拾金不昧这粒种子继续相互传递,让传统美德在这里继续发扬光大,开出更加美丽的花朵!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黄秀丽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