洞口县西中九年一贯制学校好人好事蔚然成风

【时间:2020-10-21 15:01】【来源:邵阳新闻在线黄镨剑【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黄镨剑)“下面播送一条招领启事,今天早上,初中部194班刘婷同学在教学楼楼梯口拾到人民币若干元,请失主前来政教室认领,并对刘婷同学拾金不昧的精神提出全校通报表扬并号召全校师生向她学习。”10月21日上午,学校政教室尹主任就通过校园广播播送招领启事,这是今天第二次播放了。这样的广播,每个星期都要播放几次,拾金不昧等好人好事已经在该校蔚然成风了。

该校长期坚持德育为先,高度重视学生的“养成教育”,活动形式多种多样,深入持久,从多方面,多角度加强对学生的诚信教育和良好行为习惯的培养,学生们大都具有良好的道德情操,校园中的好人好事也层出不穷。拾到文具、钥匙、钱包自觉上交,如今,这样的新风尚已蔚然成风,涌现出了大批先进典型。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黄秀丽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