洞口县 :16万师生践行"光盘"活动

【时间:2020-10-21 11:28】【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image.png

洞口县石江镇中学团支部组织学生走进田间地头开展研学活动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尹旭华)连日来,洞口县各级各类学校火热开展形式多样的“光盘”活动,把该县教育局倡导的“文明餐桌、光盘行动”推向高潮。

为推动该县中小学生养成简约适度、绿色环保、健康文明的饮食方式,9月25日,洞口县教育局以各乡镇(街道)中心学校、县直学校、民办学校为单位制定"文明就餐、光盘行动"实施方案,组织召开活动动员会。10月下旬,该县组织16万师生开展各类“光盘行动”宣传教育活动,通过观看“光盘行动”宣传片、宣传栏;制作“光盘行动”电子宣传屏,滚动播出相关宣传标语;选举班级"光盘行动"监督员;走进田间地头展开研学实践活动;开展“光盘行动”志愿者活动;采集"光盘"行动影像、视频等,确保"光盘"行动活动在该县教育系统中实现全覆盖。

image.png

江口镇中心小学开展“文明就餐、光盘行动”主题班会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张洋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