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塔区督查学校国卫复审迎检、疫情防控工作

【时间:2020-10-20 22:06】【来源:邵阳新闻在线王雄云【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王雄云 罗黎黎)10月19日,北塔区委常委、统战部长长向兵到湘郡铭志学校、古峰学校、邵阳市女子学校等辖区内民办学校和市直学校督查国卫复审迎检和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区教育局负责人陪同前往。

向兵一行对各校教室、宿舍、食堂、物资储备室场点进行实地查看,并对校园卫生死角、师生健康防护设施和物资准备情况进行督查。

向兵强调,此次国家卫生城市复审省评估组将全面评估我市“爱国卫生管理”“市容环境卫生”“病媒生物防治”等内容。学校要提高站位、主动担当、有效作为,按照职责,对照方案,查漏补缺,补齐短板,以志在必胜的信心和决心迎接国卫复审评估工作。同时要做好秋冬季节疫情防控工作,确保按要求落实防疫物资储备。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欧阳剑锋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