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邵县坪上镇小学青年教师集中培训促成长

【时间:2020-10-18 21:47】【来源:邵阳新闻在线颜石娴【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王建申 周爱姣 颜石娴)10月17日,新邵县坪上镇举行小学青年教师培训活动。

上午,培训活动分为语文组、数学组、英语组、科学组、道德与法治组。每组由一位青年教师和一位镇骨干教师或支教老师同课异构,上同一堂课,有效地促进了参与者的思想交流与碰撞,为教师专业素养的发展、教学水平的提升起到了很好的推动作用。镇5位名师主评人对青年教师课做重点点评,提出了很多宝贵意见,并做学科讲座。

下午,坪上镇督管办在坪上中学电教室举行了全镇小学青年教师的集中培训会。优秀班主任代表岱水桥学校张桂梅、优秀校长代表中小校长谢小林分别作经验分享。会议上还举行了小学青年教师拜师仪式和学校结对帮扶仪式,全镇19位镇学科导师、学科带头人,7位支教老师与全镇60名小学青年教师师徒结对,当场签订师徒合同。据介绍,各学校将在教学教研、学校管理、校园文化等方面全面加强交流。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欧阳剑锋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