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冈市红光小学家长学校组织收看在线专题讲座活动

【时间:2020-10-18 12:01】【来源:邵阳新闻在线肖欢【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肖欢)为有效的开展家校互动的德育工作,促进学生的心理健康成长,10月16日晚,武冈市红光小学家长学校组织全校学生及家长在家收看“激发学习动力,绽放精彩人生”网络教育直播课。

此次直播课播课主要内容为:如何快速进入学习状态,点燃学习激情,找到学习的源动力;如何引导孩子远离手机网络游戏,卸载游戏;如何让孩子知恩、感恩、报恩;如何让孩子了解历史,传承爱国主义精神;如何快速记单词,记古诗词,速算等高效的学习方法等。

在讲座中,老师通过典型案例分析,指导家长在教育过程中,要以身作则。家长们在直播间互动积极,纷纷表示受益匪浅,学习到了许多实用的教育经验。今后努力做一个学习型的家长,多注意自己的教育方法。也希望学校多举开展这样类似的家长学校学习活动,与学校携手共教,让孩子们健康快乐地成长!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茜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