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县金称市镇中心学校开展幼儿园半日开放观摩研讨活动

【时间:2020-10-17 18:54】【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王辉)为提高全镇各小学附设幼儿园管理水平,提高幼儿教师半日活动组织能力,把握半日活动工作要点,熟练半日活动流程,10月17日,邵阳县金称市镇中心学校在镇中心幼儿园开展了半日开放观摩研讨活动。

本次活动主要观摩了幼儿园半日活动中的晨间接待、早操、主题教学活动、区域游戏、餐前活动和下午离园等基本环节;镇中心幼儿园袁婷婷、刘贞、刘丽雅三位老师还分别展示了艺术(奥尔夫音乐)欣赏《布谷鸟》、区域活动《报纸的秘密》、体能课《好玩的椅子》共两节主题教学课和一个区域游戏活动。

活动总结会上,镇中心学校校长刘刚超从专业素养、引领示范等方面肯定了本次活动的成效;县教育局幼教专干肖艳梅从活动的常规掌握、保教配合等方面进行了积极的肯定,她还组织学习了《邵阳市幼儿园一日活动保教常规行为细则》。

此次观摩活动使参与教师对半日活动各环节的组织有了进一步认识,同时给与会教师搭建了学习和提升的平台,促进了全镇幼儿教师的专业成长,增强了各幼儿园之间的园际交流沟通。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欧阳剑锋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