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回县六都寨镇中心小学组织学生进行“青骄第二课堂”禁毒知识学习

【时间:2020-10-15 22:21】【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刘宇晗 尹菲 回素【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刘宇晗 尹菲 回素)为进一步加强学生对毒品危害的认识,普及毒品预防知识,提高同学们抵御毒品的能力和禁毒斗争的意识,10月13日至14日,隆回县六都寨镇中心小学组织五、六年级进行了“青骄第二课堂”禁毒知识的学习。

学生们热情高涨,学习得非常认真,大家通过视频学习了解到了毒品知识、认清了毒品危害,练习合格率高达100%。此次活动为在校学生营造良好的成长环境,提高了学生对毒品的防范能力,增强了学生自我保护意识,达到了预期效果,为构建平安校园夯实了坚实的基础。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欧阳剑锋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